工作动态
网络信息中心加强巡查 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时间:2022年12月12日 13:40 来源: 作者:网络信息中心 最后编辑:网络信息中心

为确保校园清朗的网络环境,及时全面掌握校园网络安全隐患状况。2022年12月12日网络信息中心联合联奕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对校园各类场所进行了网络安全检查。


在检查中,提醒“智慧校园”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夯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网络安全各项规章制度。在实地察看了学校的机房和办公场所,详细地了解学校网络、信息系统等建设部署情况,对学校网络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


  

  下一步,网络信息中心部门将继续深入宣传网络安全法,切实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工作。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综合大楼1101A室 电话:0791-83659900

版权所有 @copy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