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于推进网上办事流程建设的会议
时间:2022年11月22日 11:06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网络信息中心

1121上午,网上办事流程建设推进会在综合楼6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春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二级学院党委负责人、各机关教辅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汇报了学校网上办事大厅平台搭建、基础信息采集、业务流程定制等工作进展情况,并对相关业务信息化服务情况作了介绍。

刘春斌副校长总结讲话中肯定了网上办事流程建设取得的成果,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他进一步强调,网上办事流程建设工作是建设现代大学制度、提升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重要手段,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为加快推进学校网上办事流程建设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网络信息中心要做好网上办事大厅流程建设的统筹规划和标准制定,要将网上办事大厅与校园信息化建设相统一,从技术层面充分做到数据共享,减少数据孤岛;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推进网上办事流程建设,加快促进各项业务管理服务流程的标准化、线上化,同时要重视办事流程的更新迭代和使用效能评价,不断提升服务体验,为今后的全面数字化服务奠定坚实基础;各部门要重视网上办事流程的建设工作,做好部门内部流程建设的顶层设计和建设规划,打破部门边界,创新开展工作,让信息化的服务为师生带来更好的体验。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综合大楼1101A室 电话:0791-83659900

版权所有 @copy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