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网络信息中心扎实做好直播保障工作
时间:2021年10月27日 10:44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网络信息中心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2021扬帆起航晚会”定于10月26日在我校星洲运动场(主足球场)举行。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江西共青团”网络平台同步直播。

为保障晚会直播活动的顺利进行,前期网络中心与直播方工作人员密切对接需求,依据场馆环境布置与直播要求,对现场环境开展仔细勘查与布线设计,形成本次直播活动网络部署方案。严格依据方案实施布线,于室内外分别部署主备专线,并配合直播方调试设备与线路,保障网络通信快速、稳定;规整会场线路连接,确保直播现场线路整洁有序。

直播活动正式开始前,网络中心配合直播方开展多场彩排工作,确保系统与网络运行稳定;制定了网络保障名单,建立专门保障工作群,打通网络保障多方沟通渠道;安排专门工作人员于会场现场保障直播全程,并协调了移动校园网专线、看台无线、核心机房保障人员远程保障,做好现场网络保障与应急准备。


 

10月26日,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2021扬帆起航晚会”隆重举行,本次直播活动线上观看人数达到百万人次。晚会直播全程,会场间网络通信高速稳定,直播画面清晰流畅,直播网络保障工作圆满完成。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综合大楼1101A室 电话:0791-83659900

版权所有 @copy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