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关于开展“第二批大规模课堂教学改革课程说课”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03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专职教师:

学院决定组织开展“第二批大规模课堂教学改革课程说课”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学院成立“第二批大规模课堂教学改革课程说课”活动评审小组:

组长:卞秀运

副组长:卢胜勇、杜鸿

成员:彭军、陈鑫源、汪普庆、周燕、涂毅晗

二、时间与地点

1.时间:9 月 6 日下午 13:00-16:30

2.地点:三达楼 204 教室

三、说课名单

杜泽辽、万春兰、张俊、肖丕强、单学广、高兰、温荣丽、胡珺

四、说课内容

建议包括基本内容和选说内容,基本内容有九项:一是课程的目的与任务,二是教学内容,三是学情分析,四是教学思想与理念,五是教学方式与方法,六是教学手段,七是考核方式及改革,八是课程信息丰富性及来源,九是课程思政。选说内容有三项:一是对课程及其教材建设、课程组团队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二是对课程改革的意见和建议,三是对课程认识和设计所达到的层面及深度,包括专业层面的认识与设计、哲学层面的认识与设计、艺术层面的认识与设计。

五、参加人员

校、院级督导、教学管理人员、专兼职任课教师(企业教师)、辅导员代表(课改班级辅导员)

六、其他要求

1.说课教师在 9 月 5 日下午 17 点之前把说课 ppt 发给教务科徐慧琴。

2.9 月 5 日下午 16 点到 306 抽签,确定说课顺序。

3.教务科负责参加人员签到,会场布置,说课组织。



软件与区块链学院

2022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