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关于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工作的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30 [来源]: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多年来对我院实习、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切实做好我院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诚挚邀请贵单位莅临我院广纳贤才!为保证招聘工作安全、高效、有序开展,现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总体安排

校园招聘工作主要分为:线上招聘、线下招聘两种形式。按照国家卫健委及江西省疫情防控要求,进校开展线下招聘的用人单位仅限于国家公布的低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且所有入校招聘工作人员进校前14天内无境外和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二、具体安排

(一)线上招聘活动

1.启动时间:2022年10月20日

2.申请流程:用人单位填写“软件与区块链学院2023届毕业生招聘申请表”,将相关材料发送邮箱:1025913455@qq.com,等待学校审核。

3.注意事项:审核通过的企业,学院安排专人负责对接相关具体招聘事宜。

(二)线下招聘活动

1.启动时间:2022年10月20日

2.申请流程:用人单位填写“软件与区块链学院2023届毕业生招聘申请表”,将相关材料发送邮箱:1025913455@qq.com,等待学校审核。

3.注意事项用人单位严格按照国家卫健委及江西省疫情防控要求,凡入校人员,要求佩戴口罩,查验身份、测体温、扫“场所码”(健康码和行程码)及查验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续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及时调整),在查验合格后方可入校。

学校免费提供场地,投影、音响等设备(电脑自备),其他食宿费用自理。请用人单位根据招聘岗位需求选择所对应招聘场地。

三、具体专业

1.软件工程(本科):434人(男生: 400人,女生:34 人);

2.软件技术(专科):367人(男生:342人,女生:25 人)

3.移动应用开发(专科):63人(男生:61人,女生:2人)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卢老师 15270816155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附件:软件与区块链学院2023届毕业生招聘申请表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软件与区块链学院

2022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