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11月22日软件与区块链学院软件技术教研室召开教研室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2下午13点40分,软件技术教研室在三达楼213办公室召开教研室会议,会议由周燕老师主持,全体教研室教师参加。会议主要内容为准备“辰林杯”2022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布置期末考试相关工作。

为积极准备“辰林杯”2022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教研室每位老师介绍自己参赛课程的一节课课程设计,大家互相沟通交流,并提出修改建议,提高了教研室老师的教学水平。

此次会议,周燕老师组织布置了关于专科试卷的命题、考前复习、考试、阅卷、试卷分析等各项工作。参会教师针对期末考试命题工作过程中可能会碰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通过此次教研室活动,充分调动老师投身教学改革学习教育理论、钻研课堂的积极性,有效促进教师专业的成长,同时按照竞赛要求,完善备课和教学展示,促进了教学的进步。各位老师根据教学大纲做好试卷命题等工作。

(编辑/周燕  审核/卢胜勇、卞秀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