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在2022年第九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获得16项省级奖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第九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省赛获奖名单出炉,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共有25组同学参赛,在本次省赛中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2项的成绩。按照赛事规定,3组一等奖成功晋级大唐杯国赛。

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讯5G技术大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全国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排名第46位专业A类通信类专业竞赛,该赛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第九届大唐杯省赛报名选手近2.5万人,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共有400所余所院校参赛,3500余名指导教师参与,参赛院校与人数均创下了历年来的办赛纪录。

在此次大赛中,无论是本科组同学,还是高职组同学,都通过夜以继日的练习、学习,付出了比常人更多的汗水,在专业能力上有了新的更大程度提升。软件与区块链获得如此成绩,这不仅体现了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对相关学科技能大赛的重视,也体现了学子们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的精神。未来,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将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