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建活动-我院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歌咏大赛荣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响爱国主旋律,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4月22日晚上7点,我校在音乐厅开展了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青春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歌咏大赛。

B3602

我院20软件工程5班团支部为第七支参赛队伍。在一系列的精心准备之后,当主持人喊出:“有请第七支参赛队伍上台”时,参赛成员迅速按照排练时练习好的上场节奏,顺序,队形,老师和学生们依次登上舞台,找准自己的位置。渐渐整个会场安静了下来,当一切准备就绪时,熟悉的音乐缓缓响起,在指挥优美的手势中,大家情绪饱满的歌唱合唱曲目。大家情绪饱满的歌唱合唱曲目《强军战歌》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强军战歌

王晓岭

能打胜仗作风优良

不惧强敌敢较量

为祖国决胜疆场

听吧新征程号角吹响

强军目标召唤在前方

国要强我们就要担当

战旗上写满铁血荣光

将士们听党指挥

能打胜仗作风优良

不惧强敌敢较量

为祖国决胜疆场

将士们听党指挥

能打胜仗作风优良

不惧强敌敢较量

为祖国决胜疆场

决胜疆场

A2D35

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胡宏伟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

用青春拥抱时代。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

用生命点燃未来。

"五四"的火炬,

唤起了民族的觉醒,

壮丽的事业,

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

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母亲用共产主义为我们命名,

我们开创新的世界。

F6739

在短短的几分钟里,20软件工程5班团支部的参赛师生合唱队忘我地投入到歌咏里面,把自己的每一丝感情都注入这场演绎之中。歌咏的师生或慷慨激昂,或平缓流淌,铿锵有力的歌声在音乐厅里久久回荡。整个过程跌宕起伏,把热爱与赞美之情表现得淋漓尽致。最终,软件与区块链学院不负众望,荣获优秀组织奖。

 

1C179

台上的完美演出,背后离不开软件与区块链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与关怀,老师和同学们的辛苦排练。收获的荣誉既是对他们的鼓励与支持,更是对他们的认可与肯定。半个月以来,从辛苦排练,到紧张的彩排,再到最后倾尽全力的演出,只为最终登台的完美效果,而荣誉的取得,也离不开每一位领导、老师和同学的努力付出,每个人都是这次荣誉的加冕者。你们是最优秀的!

14E8E

13AD0

希望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学子能够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谋求全面发展。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唱响时代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