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召开2024年第七次行政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上午,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在三达楼210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七次行政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卢胜勇、副院长韩阳、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卞秀运主持。

会议对教育教学质量工程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强调。会议要求对虚拟教研室建设、数字教材立项申报、教学研究示范中心等申报工作明确责任,相关人员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以实际行动推动申报工作高质量完成,助力学院教育教学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启动了“卓越工程师学院”建设方案起草工作,强调了本项工作对深化校企合作、提升育人质量的重要性,要求成立专班,促进工作落实。

会议研讨了学院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培训活动开展等相关事项,对党建“三化”整改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支部通力合作,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对“三会一课”等党建材料进行仔细审核、完善,保障学院党务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

会议审议通过了近期学院师资培训项目的人员安排及相关经费,要求相关人员以培训为契机,提高自身专业水平与实践能力,强化我院师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