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第十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赛点正式开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4月13日,第十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赛点正式开赛。

学校顾问周忠伟教授,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董春燕,产教融合与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刘宇中,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校团委书记张荆,软件与区块链学院院长卞秀运、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卢胜勇、副院长韩阳,人工智能学院常务副院长殷军,智能制造学院梁烔墙莅临比赛现场进行指导。

在比赛开幕式上,卞秀运介绍了本次比赛的基本情况,强调了考务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对本次比赛的顺利开展再次进行了工作部署与要点强调。软件与区块链学院专任教师耿仁亮、22本软件工程4班的钟康乐同学分别作为师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张荆书记对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在本次比赛中的承办工作及成果进行了肯定,号召同学们积极在赛场中提升创新意识、锻炼专业技能,不负学校的培养与帮助,努力成为新时代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比赛过程中,大赛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组织规范,参赛学生专心致志投入比赛,全力以赴地构思设计、编程调试,在持续4小时的比赛中充分发挥了专业水平,展示了自己的学习成果和实践能力,展现了应科学子良好的综合素质能力,大赛最终圆满结束。

近年来,我校积极组织师生参加“蓝桥杯”大赛并且取得可喜成绩。学校将继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提能”,进一步探索新工科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开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大学生竞赛。本次比赛设置了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Web应用开发、软件测试等共7个竞赛科目,共有来自软件与区块链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的331位选手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