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召开第十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工作培训、协调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第十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承办筹备工作,保障比赛顺利开展,4月12日,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在三达楼210会议室召开大赛工作培训、协调会。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校团委书记张荆、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李俊、人工智能学院常务副院长殷军、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副院长韩阳出席会议,大赛考务人员、技术老师及监考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软件与区块链学院院长卞秀运主持。

会上,卞秀运向参会人员汇报了大赛前期组织开展情况、参赛学生基本情况,并对比赛开幕式议程安排及相关事项进行了部署。卞秀运强调,本次比赛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学校对比赛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和充足的支持,工作人员要以严谨的态度对待本次比赛,落实责任、坚定原则,高质量完成比赛各项组织和服务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校团委书记张荆提出,培养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人才是我校育人目标的重点,本次比赛有利于提高学生的自主创新意识和专业技术实践能力,考务工作需要周密计划、规范有序,保障比赛的顺利开展;教师要对参赛学生给予鼓励与关注,助力学生在赛场中得到成长进步,为学校培养高素质的创新应用型人才贡献力量。

本次工作协调会的召开为大赛的顺利进行进一步奠定了基础。相信通过多方的共同努力,本次大赛将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