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召开第十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动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6日,软件与区块链学院于三达楼阶梯教室五召开第十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动员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软件与区块链学院院长卞秀运、副院长韩阳、学院教务科长卢迎迎、软件工程教研室副主任耿仁亮、学院蓝桥杯比赛负责人胡沈钢,以及学院蓝桥杯全体指导老师及学院蓝桥杯全体参赛同学。会议由副院长韩阳主持。

会上,比赛负责人胡沈钢介绍了蓝桥杯各赛道报名的基本情况,并且就每个赛道的特点,给出针对性答题要点,帮助参赛同学在比赛中更好、更多的拿分。

软件工程教研室副主任、蓝桥杯指导老师代表耿仁亮向参赛同学分享了他参加第十五届蓝桥杯省赛的短期赛前培训的心得,并且鼓励各参赛选手,要充满信心,要享受比赛的乐趣,这不仅是一次考验,更是一次学习和成长的好机会。

参赛代表曾昱川表示,蓝桥杯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的舞台,他们将坚持以赛促学、相互探讨、共同进步。

最后,院长卞秀运做总结讲话。卞秀运表示对此次参加蓝桥杯比赛的参赛选手充满期待,希望各位同学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此次比赛,集中备赛、互相学习,也请各指导老师严格纪律,加强指导,同时也请教务科、辅导员等相关人员认真组织,做好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