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我院迎接教育部本科合格复评工作,压紧压实责任,扎实推进工作落实,4月9日下午,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在三达楼210会议室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卢胜勇、副院长韩阳、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校院督导、专业带头人、教师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卞秀运主持。

会议要求对教学档案材料、人才培养方案、毕业设计等相关工作再次部署,相关人员要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高质量完成工作。会议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提高积极性与主动性,工作中要讲究方法、互相协助,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出色的工作成绩时刻做好迎接复评工作的准备。

卢胜勇提出,学院对新进教师要加强管理与帮助,保障我院师资力量的稳定发展,创造积极、热情的工作氛围;各科室之间要通力合作,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完成各项工作。

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估方针,通过评估工作,持续改进学院教风、学风,推动学院教学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