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召开2024年第六次行政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在三达楼210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六次行政工作会议。副院长韩阳、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校院督导、专业带头人列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卞秀运主持。

会议审议了学院教风建设方案、竞赛管理实施细则、工作落实责任追究细则和学院2023年建设发展报告,针对当前工作方案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要求相关人员广泛征求意见,及时落实内容的修改、完善工作。

会议对第十五届“蓝桥杯”比赛相关工作进度进行了通报,强调相关工作人员要及时跟进工作完成情况,要求召开专题工作协调会,保障第十五届“蓝桥杯”承办比赛顺利开展。

会议审议了学院2024年招生计划和相关活动经费使用,针对近期相关工作责任落实不全面的问题进行了问责讨论,要求及时整改和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