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日,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在三达楼210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卢胜勇、副院长韩阳、学院全体教职工、企业合作负责人与企业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卞秀运主持。

会议学习了学校黄玉林董事长关于辰林教育血脉精神的内涵,号召全体教职工以叹服的工作追求、“不待扬鞭自奋蹄”的主人翁精神、创新精神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争创一流。

会议上,韩阳副院长通报了3月督导听评课情况、实习材料与毕业论文(设计)材料提交情况、日常教学检查情况,要求教师合理安排教学环节,严格遵守教学纪律,对于教学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整改。各教研室针对当前在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和讨论。

卢胜勇书记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教师养德修为工程、党建工作、安全隐患处理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强调,要求各位教师落实责任,坚持目标导向,脚踏实地开展就业帮扶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促进我院师德师风建设高质量发展。

卞秀运院长就3月份完成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通报,对4月份各项科研课题申报、2024届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24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访企拓岗、教师教学竞赛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要求相关科室认真起草学院工作任务问责办法、比赛实施细则等相关制度,要求全体教职工端正工作态度,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落实了学院4月份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实际行动抓好工作落实,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动学院专业建设、内涵式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