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召开2024年第五次行政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上午,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在三达楼210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五次行政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卢胜勇、副院长韩阳、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督导列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卞秀运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督查整改情况、立项一流课程建设情况、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和南昌市重点实验室申报情况。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深入了解企业需求、挖掘实习就业岗位,为毕业生争取更多就业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

会议要求,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应有之义,要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学工队伍要时刻关注学生的心理状态,对心理状态异常的学生要加强帮扶与引导,并认真做好台账记录。

会议对学校“三产”工作进行了介绍,审议通过了我院“青马工程”活动方案及所需经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