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软件与区块链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暨产教融合促发展专项行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9日,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党总支书记卢胜勇受邀参加金华市婺城产业人才学院揭牌暨首期工匠班开班活动,此次活动由区人社局、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区城投集团主办,婺城城投集团下属人才发展集团作为产业人才学院赋能机构承办。

undefined

 

为更好更精准地提高学生就业质量,本次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卢胜勇带领毕业班辅导员雷炳辉老师和2024届毕业生一同参加。在校企洽谈会中,通过学生自选企业面试等环节,两名毕业生成功签约金华市浙家贸易有限公司。

在本次启动仪式上,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软件与区块链学院成功入选金华市婺城区高校引才工作站。会上,多家院校代表向企业介绍了学院与合作意向,校企双方围绕技能人才培育、订单班谋划、校企共建实训实习基地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一致表示要深入挖掘合作项目,推进资源共享,不断深化产教融合。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