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 | 祝贺软件与区块链学院纠察队荣获2021年度“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强化思想引领,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提升学生的文明素养,全面抓好操作性指导。12月5日下午5:00,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于行知楼二楼辰林音乐厅举办2022年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校风校纪纠察队换届暨表彰大会。

在此次大会中,软件与区块链学院纠察队获得了2021年度“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

关于院纠察队

软件与区块链学院纠察队积极配合积极配合校纠察的工作,在坚持做好教学区域督察工作的同时,也会在我校部分公共区域进行校风校纪督察工作,组织带领纠察队成员认真完成巡察工作,维持我校优良的校风校纪。

“纠察”二字听上去虽然很严肃,但在纠察队除了工作时的一丝不苟认真严谨以外,纠察队仍然有它温暖且又有趣的另一面。纠察队是学工科核心部门之一,但这并不是一个冰冷的部门,他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相互融洽,他们是个有责任、有担当的温暖部门,这里愿意为每个有梦想,有能力的人提供一个展示自己、锻炼自己的舞台。它不但是个舞台,也是一个家,相信每位干事都能收获一份无可替代的记忆。

在每一个纠察人的心中,都坚定地相信着:一个人能走得很快,但一群人走得更远。我们的欲望能提升热忱,我们的毅力能磨平高山。愿所有的纠察队员们专注自己的梦想 ,做自己的英雄。软件与区块链学院纠察队表示他们将加倍努力,坚持以“学风和校风建设”为工作中心,以学校规章制度为工作准则,把表彰和肯定作为动力,在校风校纪纠察、人才培养等工作中再创佳绩!

(编辑/卢迎迎  审核/卢胜勇、卞秀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