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宣讲团组织开展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软件与区块链学院积极响应号召,成立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宣讲团,于2022年12月4日晚,面向软件与区块链学院21级和22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开展一场宣讲会。

首先宣讲团成员,详细介绍了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学生会的宗旨和基本任务并回答了何为本会会员。

接着,又详细汇报了学院学生会的活动开展详情以及未来工作的计划及展望,并向参会人员表达了学生会切实为同学服务的决心以及未来具体的工作规划,使学生工作者们真正践行“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最后,宣讲团成员介绍了学生代表大会及学生委员会以及接下来需要开展的工作和活动。同时,学生会工作人员与各位班长、团支书交流分享工作开展实际及体会。

此次公开宣讲会在广大班长、团支书中间产生强烈反响,更是取得了出人意料的效果。班长、团支书们认识到了学生会的宗旨和基本任务并了解了了学生代表大会及学生委员会以及接下来需要开展的工作和活动。极大激发了同学们下一步参与、关注学生组织建设和发展的积极性。

(编辑/卢迎迎  审核/卢胜勇、卞秀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