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放飞心灵,拥抱自我” | 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04 [来源]: [浏览次数]:

朔风凛凛,欢声阵阵。为加强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为促进学生之间的友谊,提升团结协作能力。我院于2022年12月4日在星洲操场参加”江西应用科技学院2022心理健康教育拓展活动〞。

游戏由小组形式展开,先由小组老师进行团队展示,然后同学们依次开展活动。此次活动共有“一锤定音”、“毛毛虫”、“扭转乾坤”、“鼓击小球“等游戏项目,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各组成员齐心协力,团结合作,努力争取每一次游戏的胜利。

一锤定音

毛毛虫

 

扭转乾坤

鼓击小球

活动最后大家一同合影留念,同学们面对镜头欢声不断,流露最诚挚的笑容,时间定格在这一刻,留下一段同属于我们的青春记忆。

在本次心理健康拓展教育活动中,大家通力合作、互帮互助,在这冬日里增加了一份温情,也为大学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本次活动培养了大家的集体意识,也增强了对应科大家庭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本次活动让这个大家庭更加融洽友爱,也更加紧密团结。

(编辑/卢迎迎 审核/卢胜勇、卞秀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