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软件与区块链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七次全体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4日下午14:30在综合楼305会议室,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七次全体工作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卢胜勇、副院长邓春华、各教研室主任、教务科郝韩正科长等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卞秀运主持。

会议伊始,卞秀运院长介绍新进教师基本情况。会上,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专职教师在综合楼305会议室办公;二是认真做好2022届毕业生资格审查工作;三是认真做好2022届软件工程毕业设计、学期教学档案归档、期末考试、阅卷、实践教学等相关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四是认真做好下个学期开课计划、暑假磨课、实习相关工作,确保下个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卢胜勇副书记在会上对毕业实习成绩录入、学生寝室搬迁、期末监考等工作做出详细布置。

邓春华副院长对本学期期末试卷审查、监考纪律、论文定稿要求等相关工作进行做出具体要求。

教务科郝韩正科长强调,各科教师要做好期末考前辅导,严禁泄漏考题,要做好作业本、实训报告、听课本、平时成绩登记表等期末教学材料归档工作。

软件工程教研室彭军主任强调,各位指导老师要严格按照手册规定完善毕业论文工作。要严谨仔细地对待期末考试出卷、阅卷、归档等相关工作,确保期末考试工作圆满完成。区块链工程教研室陈鑫源主任指出,各位老师要合理为学生打平时分、试卷分,认真流水阅卷,确保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