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召开第二次华为鲲鹏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31日下午15:00,在综合楼13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华为鲲鹏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中软国际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信创业务线总裁高滨、中软国际闽赣区执行总经理宋桥白、中软国际江西总经理彭杰、中软国际江西教学总监高鹏,学校常务副校长干甜、副校长李建萍、产教融合中心主任钱昌宇、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李俊、软件与区块链学院院长副院长邓春华、软件工程教研室主任彭军、软件技术教研室主任周燕参加研讨会。会议由软件与区块链学院院长卞秀运主持。

会议伊始,干甜常务副校长对中软国际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高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代表学校向中软国际领导人致以美好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她讲到,自我校与中软国际教育集团合作两年以来,对彭杰总经理带领的团队给予高度的肯定,学校将持续加强校企合作力度,目前学校提出构建“一平台八共建”产业学院模式,希望双方将产业学院共同建设的八个方面认真落地,扎实推进,越办越好。

中软国际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信创业务线总裁高滨表示,感谢学校对中软国际教育集团的信赖,校企之间真诚互信,形成了校企利益均衡、价值对等、协同进化的良好合作氛围,共同促进校企合作可持续发展,中软将持续深化校企全方位合作,同时热烈欢迎学校领导老师到集团总部参观交流。

李建萍副校长对产业学院建设提出,双方合作共建将学生放在第一位,主动面对校企合作磨合期中出现的具体问题,将事情做实,做细,做好。

会议过程中双方就“八共建”具体建设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探讨,特别是对2023届学生实习、综合课程实践、毕业设计计划安排、实验室建设、师资培训、教材建设等方面形成初步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