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软件与区块链学院落实迎接本科教学诊断评估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3日下午16:10在综合大楼305会议室,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召开落实诊断评估工作专项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卢胜勇、副院长邓春华、各教研室主任、督导员、教务科郝韩正科长、学工科陈凯副科长及全体行政人员参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卞秀运主持。

卞秀运院长在会上进行工作动员部署,他指出,学校对本次诊断评估工作高度重视,根据学校统筹安排,5月23日至5月26日邀请部分专家进校对本科教学工作进行诊断评估,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够认真对待此次诊断评估工作,认真落实“关于认真做好学校本科教学诊断评估工作要点通知”内容,特别是做好听课、访谈、材料审核、座谈会、毕业设计、评估支撑材料等相关工作,详细介绍了学院本科合格评估汇报材料内容,要求所有人员必须以良好的状态迎接诊断评估专家进校。

卢胜勇副书记指出,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学校已经进入全面迎接本科评估的“战斗状态”,全员要深刻认识诊断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严格督查,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邓春华副院长强调,全员要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习手册》,各教研室主任和专任教师在评估工作期间要坚守岗位,积极配合,协同作战。

教务科郝韩正科长在会上提出,全体教职工要特别注意自身职业形象,规范着装,上课时应精神饱满,展现我院教师良好形象。

大战在即,重任在肩。会议要求全院上下团结一心,全力心赴,深入细致地做好迎评促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