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教研室迎接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9日下午三时许,软件与区块链学院软件工程教研室在三达楼204教室开展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活动,此次活动有软件工程教研室主任彭军老师、2021级软件工程专业全体学生。

软件工程教研室主任彭军老师首先欢迎2021级软件工程专业新生加入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大家庭,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拥有梦想的人,把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作为毕生追求的目标;二是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勇于拼搏的人,做到自主学习,提高学习效率,把大学作为追求真理的殿堂,让梦想插上知识的翅膀;三是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德行高尚的人,加强道德修养,学会感恩,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守住底线,有所为有所不为。

此外,彭老师还精心准备了PPT,用图文并茂的方式为新生们讲解了专业建设情况、专业前景、课程设置情况以及学习规划。让新生们对自己未来四年将要学习的专业有了一个系统的了解,为将来的学习生活系好第一粒纽扣。

通过彭军老师全面详细的分享,同学们对于自己的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自己的未来也开始了思考和规划。小链在此祝愿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怀抱梦想,笃定前行,无悔青春,让我们共同见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