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软件与区块链分院获“中国软件杯”总决赛三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喜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软件与区块链分院获“中国软件杯”总决赛三等奖

“中国软件杯”是由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自2012年首届比赛举办以来,一直被喻为软件产业发展“风向标”,具有主办规格高、影响范围广、比赛难度大等特点。

本届大赛历时一年,共有来自31个省市及地区的5554支队伍2万余名师生积极参与。晋级决赛的356支队伍,历经激烈的三轮角逐,最终一等奖20支,二等奖91支,三等奖245支。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软件与区块链分院参赛队在第十届“中国软件杯”大赛总决赛中,喜获高职组三等奖。吕鹏、曾健祥2名参赛成员代表学校,历经近4个月备战,在安洁玉老师指导下,从全国31个省市、5500余支赛队、近两万名参赛队员中脱颖而出。

第十届“中国软件杯”总决赛三等奖获奖名单

吕鹏同学获奖证书

曾健祥同学获奖证书

安洁玉老师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