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团工作 养成教育 正文

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人工智能学院与现代管理学院联合开展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工程辅导员交流会

作者:李媛时间:2023-10-20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工作,促进学院间的工作交流,互相学习经验,人工智能学院和现代管理学院联合开展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工程辅导员交流会。本次会议于2023年10月19日上午10时在三达楼411党员活动室召开,人工智能学院学工科科长贾鹏军,现代管理学院学工科科长苏秋月以及两个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辅导员们从自己的工作内容出发,切实的讲述了自己对于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工作开展的情况和今后的目标,分享了在工作开展时使用的方法和经验,辅导员们互相学习,互相探讨,交流经验。

人工智能学院学工科科长贾鹏军在会议上表示,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工程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持续跟进和支持,可以通过开展讲座、社会实践等多种形式开展养成教育工作,提高学生们的兴趣性和积极性,让同学们更好的参与其中,不断的通过活动感受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的魅力,最后实现大学生养成教育工作的目的。

A4277

现代管理学院学工科科长苏秋月在会议上表示,积极开展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工程辅导员交流会,有助于促进辅导员之间的交流合作,激发创新和合作的灵感,让两院辅导员们积极鼓舞大学生参加活动,在开展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的同时寓教于乐,享受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工作带给自身的成长,进一步推进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工程。

A6DB0

本次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工程辅导员交流会有利于学院之间相互学习,让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工作更上一层楼,帮助更多对未来处于迷茫的学生们指引方向,使学子们可以更好的面对社会的考验。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