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团工作 榜样力量 正文

【青春故事荟】科技创新榜样曾靖淞:回想充实而又忙碌的大学生活,我没有虚度光阴......

作者:杨江龙时间:2022-03-18点击数:

【青春故事荟】科技创新榜样曾靖淞:回想充实而又忙碌的大学生活,我没有虚度光阴......

青春故事荟

自我院成立以来,在我院的发展中,涌现出了许多正能量的人物和事迹,他们当中有的是勇攀高峰创新创业者、有的是自强不息默默奋斗者、有的是刻苦钻研努力学习者、有的热心于公益无私奉献者……为践行我校黄玉林董事长“三元育人”教育模式实践成果,充分挖掘我院先进典型,发挥榜样的模范带头作用,鼓励和激发广大师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努力工作,发奋图强,争优创先,努力营造良好学风、校风,构建和谐校园。我院特决定在分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面对全分院师生开展“青春故事荟——我的青春,我的故事“展播活动。

他的故事——曾靖淞

曾靖淞,男,中共党员,1996年5月9日出生于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现就读于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大四学生。曾任人工智能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现担任班级班长,软件协会会长。2015年9月加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学生会,曾担任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学生会生活维权部副部长、人工智能学院科技创新部主任。

1.科技创新重发展,勤奋进取谱新篇

在学校他努力学习,争当学习标兵、创业标兵和科技标兵,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自主设计、研发了一种基于物联网的家庭安防装置。2015年10月申请国家专利,并于2016年8月获得批准。现正设计的一种家居物联网监控装置,于2016年12月向国家专利局提出申请。与合作者共同研发的一种具有减轻余震功能的超声波传感器也在2017年2月获得批准

D982E

2.学习刻苦求真知,助人为乐展美德

作为学生会干部他努力把学生会的各项基本日常活动做好,并发展校园的精神文化建设,全心全意为全校同学服务,维护同学们的生活权益。作为班长,主要负责班级的全面工作,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起到表率作用,并组织协调各班委的工作,召开班委会议,组织召开每周一次的班会,筹备、组织并主持班会及重大班级活动,及时了解班级同学的思想动态和各种例外情况,向辅导员、学院反映、汇报。

5E0FA

3.严于律己求奋进,不忘初心斗志昂

在学习上,他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上进心强,从不放松自己的学业,同时也积极带动其他同学的学习热情。在校期间无任何违纪现象,上课认真学习,从不旷课、无故迟到早退,课堂上能够认真地听讲,课外也会不断的巩固所学的知识,积极去图书馆丰富自身。学习用功,得到许多老师的好评,与师生的关系融洽,乐于助人。现已获得普通话水平测试证书二级甲等,计算机程序设计员四级证书,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证书。

F4C3F2D338

4.志愿精神永流传,努力奉献获荣耀

在大学期间,秉承着志愿服务精神,他参加了大大小小数次志愿服务活动,并在2017年参加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在此次活动中,他的团队表现优异,在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被评为“优秀调研报告”,荣获2017年镜头下的三下乡“优秀报道奖”

D752CE8971

时光如梭,转眼间就快要毕业了,走在偌大的校园里不禁回想起过去四年的点点滴滴。

大一加入校学生会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与老师同学打交道,习得宝贵的沟通技巧。大二潜心研究,醉心学术。大三积极参加各类比赛,从校级到省级再到国家级,各类荣誉证书共十几张,这些是我努力的见证,也是我成长的见证。

7CF7B

回想充实而又忙碌的大学生活,我没有虚度光阴,为收获努力的结果而感到喜悦,为结识良师益友而感到高兴,更为丰富人生阅历而感到欣慰。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