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团工作 智慧大讲堂 正文

学院举办【智慧大讲堂】第十三讲:“职”等你来

作者:时间:2021-04-12点击数: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大学生的就业情况已然成为我国党和人民的大事,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尤为重要,帮助大学生进行就业指导能够使得毕业生做出正确的选择。为帮助大学生正确的认识自己,提高学生就业能力,2021年4月7日晚7点在三达楼506教室人工智能学院智慧大讲堂第十三讲开讲啦!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职”等你来,主讲人为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职业职导师王凡。

首先,王凡老师为同学们展示了2020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并为同学们详细分析了报告内容。

其次,王凡老师询问在座的同学理想的工作是什么?同学们了解的就业渠道有哪些?同学们与王老师积极互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第三,王凡老师教同学们如何制作“迷人”的简历。

最后,王凡老师教同学们如何通过面试,如何让自己得到面试官的亲睐,以及如何完美地回复面试过程中的问答环节。

通过此次就业指导讲座使同学们对自己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今后职场生活有了更新的规划。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