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团工作 智慧大讲堂 正文

学院开办“智慧大讲堂”并成功举行首场讲座

作者:时间:2020-04-28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学校“三元育人”模式,满足广大学生求知欲望,开阔师生视野,了解社会各领域动态,培养学生全面而完善的品格素养和全面而合理的知识素养以及全面而切实的能力素养,领略名家风采促进学生社会化进程,经学院研究决定开办人工智能学院“智慧大讲堂”,并于4月24日下午成功举办首期专题讲座。

杭州睿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阿里云最具价值行业专家MVP(全球232人)、原IBM大数据大学大中华区项目总监、多伦多大数据实验室核心成员吴仲毓先生受邀客我院“智慧大讲堂”并担任首期主讲嘉宾,为我院两百余名师生作题为《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介绍与人才培养建设》的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吴仲毓先生主要从什么是数据科学、数据科学方法论、大数据案例介绍、真实大数据分析案例的分享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个半小时的讲座,现场观众感到受益匪浅,对大数据和前沿科技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开阔了视野,引导学生今后学习的方向。

讲座由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卞秀运主持。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