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团工作 智慧大讲堂 正文

学院举办“智慧大讲堂”第七讲------未来已来,你来不来

作者:张忠玲时间:2019-11-17点击数:

20191114日人工智能分院在三达楼204举行了一场以未来已来,你来不来”主题讲座,参加此次讲座共有150名师生。

本次主讲人为科大讯飞有限公司蓝盼老师。

蓝老师从人工智能将成为未来的科技主流国内众多互联网企业,再到抢占人工智能的科技高地几个部分给同学们进行讲解和分析

蓝老师讲到预计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人工智能将迎来更强势的发展。而人工智能企业的翘楚就是百度AI,目前百度已经成立了百度深度学习研究所、自然语言单元、硅谷人工智能实验室、大数据实验室以及人工智能平台单元。互联网+AI,云反射弧将人工智能发展的下一个重点,在今天这个人才竞争的时代,职业生涯规划开始成为在人才争夺战中的另一重要利器。对企业而言如何体现公司“以人为本”的人才理念,关注员工的人才理念,关注员工的持续成长,职业生涯规划是一种有效的手段而对同学们而言,职业生命是有限的,如果不进行有效的职业生涯规划,势必会造成生命和时间的浪费。

最后,蓝老师告诉在座的同学们,作为当代大学生,若是带着一脸茫然,踏入这个拥挤的社会怎能满足社会的需要,使自己占有一席之地?所以一定要为自己制定一个行而有效的职业规划。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