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团工作 实习就业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师生赴江西科骏实业有限公司开展认识实习活动

作者:邓春华时间:2022-09-02点击数:

为增强工科学院学生实践教学的针对性,将校院培养学生实践等解决实际问题的第二课堂落地落实。8月中旬,人工智能学院组织2021级智能科学与技术本科专业到江西科骏实业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认识实习。

江西科骏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R/VR内容研发及平台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探索虚拟现实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应用,联合头部产业企业,共同打造新型产教融合模式,为各阶段学习者提供跨平台、多终端的沉浸式课程教学与学习体验。

在认识实习活动中,江西科骏内容研发中心总监赵斯杰、解决方案中心总监张玉帅、人力资源总监谭影分别做了虚拟现实技术产业发展及应用、虚拟现实技术赋能教学改革、职业素养&行业人才需求分析三场讲座,系统地介绍了虚拟现实产业发展及人才需求情况,让师生对虚拟现实产业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随后学校师生在江西科骏高职高校教育事业部总监裘平平指引下,参观了科骏赋能中心及智慧教室、VR软件PICO、AR软件燧光等产品体验中心,实际感受到虚拟现实技术的实用场景及应用成果。

这次实习活动,让师生了解到了专业知识在产业中的实际应用,真切感受到了专业知识的现实作用,对后续专业课程的学习起到了良好的引领效果。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