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团工作 实习就业 正文

【就业百日奋战】人工智能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走访实践教学基地活动

作者:赵敏时间:2022-07-21点击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推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2022年7月19日,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李俊、教务科副科长张召志等一行人到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办事处进行实地走访。深信服产业教育中心大区负责人彭杰、深信服教育行业解决方案专家胡孝龙、深信服教育行业销售代表况佳等人进行了热情接待。

在企业方的邀请下,李院长一行人参观了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办事处并展开了交流。

访企拓岗活动座谈会中,李院长介绍了人工智能学院相关本科专业的情况。校企双方就如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的人才进行充分交流。

15232

李院长与企业负责人分别就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校企产业学院合作以及实践教学基地共建等方面进行交流。双方共同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进一步打通学生与企业的衔接通道,提高校企人才供需匹配度,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