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团工作 实习就业 正文

【就业百日奋战】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2年“访企拓岗”线上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任郑伟时间:2022-05-19点击数:

为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切实做好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人工智能学院于5月18日开展2022届毕业生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到6家企业,校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李军、科长余华珍,学院院长李俊、党总支书记郑昌保、学工科长贾鹏军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同时200余名学生线上参加了会议。

招聘宣讲前,党总支书记郑昌保书记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相关情况,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实习和就业工作,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帮助企业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同时希望参加应聘的同学们认清目前形势,准确评价自我,树立“行行可建功,处处能立业,先就业求生存,后择业谋发展”的就业观,以及先苦后甜的理念,有了岗位,才有施展才华的舞台,要相信有辛苦、有付出必然有收获。

招聘会上江西联益光学有限公司、江铃秦川电器有限公司、厦门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江西创图科技有限公司、江西金太阳教育、江西万豪传媒六家企业通过PPT展示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概况、企业文化、职业发展方向、岗位需求以及福利待遇。六家企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储备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图像处理、短视频运营、销售等100余职位。参会同学也与用人单位积极互动,针对自身情况与企业进行线上交流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并表达自己的求职意向。

学院院长李俊在线上招聘会后进行总结,对参加线上招聘的企业方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要加强人才链与产业链的对接,根据用人单位的需求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努力为用人单位提供无缝对接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要引导学生客观认识自我,正确定位、踏实做事,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职业和岗位,在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通过举办本次招聘会,进一步推动了学院2022年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取得实质成效。学院将持续与用人单位保持密切联系,不断拓展行业重点企业和优质地方企业等就业资源,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机会,追踪后续就业信息, 继续扎实开展系列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