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团工作 实习就业 正文

【就业促进月】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杨江龙时间:2022-04-28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当前疫情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4月25日晚,人工智能学院在综合楼10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学校副校长李建萍,校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李军、科长余华珍,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毕业班班级辅导员总结交流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就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与会院领导分别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毕业班辅导员要健全就业台账抓落实,认真梳理排查就业工作的难点、盲点,并提出合理的应对举措,每个阶段要有安排有落实,实现过程管理和目标管理有机结合。会议强调,要继续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做好推进就业各项工作,促进学院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1E444

123B2

学校副校长李建萍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学院近段时间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着重强调了当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就进一步强化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扎实开展“百日冲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一生一策”精准服务,严格就业政策和工作纪律等方面提出要求。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