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特色成果 正文

【喜报】人工智能学院在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省赛中获佳绩

作者:杨淑芬时间:2022-04-29点击数:

第九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省赛结果出炉,我院在本次江西省省赛中获本科组一等奖10项(晋级国赛),二等奖11项、三等奖50项的佳绩。

FB7D5

“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全国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排名第46位专业A类竞赛。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班子对此项竞赛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组织精干力量进行竞赛宣讲、竞赛小组选拔、组织报名和线上+线下双结合的培训、练习。同学们认真扎实的完成此次培训并于4月18日参加了第九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省赛,经过激烈角逐,终获喜人成绩。

此赛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与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市教委北京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群承办,北方工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协办的全国性创新实践型竞赛。第九届大唐杯省赛报名选手近2.5万人,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共有400所余所院校参赛,3500余名指导教师参与,参赛院校与人数均创下了历年来的办赛纪录。

5D7CB

通过参加本次“大唐杯”的省赛,不仅激发了学生对移动通信5G技术的学习兴趣,更加提升了5G全网实操技能,开拓了学生对5G技术应用场景的深度认知,对以后的专业理论学习、技能训练、就业都有较好的促进作用,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和提升就业技能的目的。同时增强了学生自信心和团队协作能力。通过此次竞赛体现出人工智能学院学子秉承“近知 近仁 近勇”的校训,彰显我校“三元育人”办学特色。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