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特色成果 正文

【大江网】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吴志磊获全国大学生“返家乡” 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作者:杨江龙时间:2022-04-20点击数: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开展2021年度全国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通报工作,对在“返家乡”社会实践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个人和项目通报表扬。经团中央书记处批准,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吴志磊入选“2021年度全国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表扬学生”名单,全国共190名学生获此殊荣,江西省共8名,吴志磊同学为江西省民办高校唯一受表彰学生。

入学以来,吴志磊曾多次利用寒暑假时间参加志愿活动。去年寒假,吴志磊志愿参加了朝阳村壹基金儿童服务站“童心港湾”教师工作。在此期间,他给孩子们发放小礼品、开展心理关爱辅导、亲情连线、志愿陪伴等环节,把爱心播撒到农村留守儿童心中,让留守儿童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其间,吴志磊参加实践的事迹得到过中国青年网、创青春和青春德安公众号等宣传报道;获江西省“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基层实践优秀个人、德安县返家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学校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D67B

“返家乡”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丰富了学校开展社会实践的活动形式,为应科院学子提供了宝贵的实践锻炼平台,增强了学生服务人民、回报家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未来,学校将继续探索创新具有应用型特色的大学生社会实践教育形式与机制,引导学生树立实干精神,增强学生的实践意识与实践技能,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宣言。(杨江龙)

报道链接:https://edu.jxnews.com.cn/system/2022/04/19/019603536.shtml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