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思政 正文

教师养德修为工程||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21-11-04点击数: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为弘扬师德师风教育落到实处,感召更多的教师向模范英雄致敬学习,11月2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召开11月份党总支(扩大)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学院教工党员参会。

专题教育会围绕“向全国优秀教师、“时代楷模”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主题,对王红旭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了了解。2021年6月1日,王红旭在重庆大渡口万发码头长江段,舍身救下两名溺水儿童,而自己却因体力不支被江水冲走,在三十五岁这个风华正茂的年纪,他永远停留在了那天,他用行动、用生命传承了大爱无私的中华传统美德,诠释了人民教师的高尚精神。

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陶友弟带领各位党员深入学习王红旭同志始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党敬业,潜心育人,忘我奉献,在平凡的教学工作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陶书记要求各位辅导员要用新工作把爱和正能量传递给自己的学生,并开展以王红旭同志为榜样的活动。陶书记要求各位党员大力学习王红旭同志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提升广大教师的政治素养和师德涵养,推动师德专题教育走深走实,入心践行。

会议最后,陶书记强调要大力学习弘扬王红旭同志崇高精神,引导广大教师以王红旭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厚植教育情怀,立足本职岗位,立志为祖国和人民贡献力量,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一流业绩;以王红旭同志为榜样,爱岗敬业,爱生如子,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以王红旭同志为榜样,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以王红旭同志为榜样,心怀大我,无私奉献,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职业使命感,用模范行动践行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