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思政 正文

【党课培训】人工智能学院分党校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堂党课

作者:杨江龙时间:2022-11-24点击数:

2022年11月23日,人工智能学院在三达楼516教室组织开展了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堂党课。本次党课以“百年大党的自我革命”为主题,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王莉主讲,人工智能学院全体25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经过不懈努力,党找到了自我革命这一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显著增强,管党治党宽松软状况得到根本扭转,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不断形成和发展,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在此次党课中,王莉老师主要围绕自我革新是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标志和中国共产党百年自我革新的经验两个主题来进行讲授。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一百多年来,党外靠发展人民民主、接受人民监督,内靠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成就、战胜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历经千锤百炼仍朝气蓬勃,得到人民群众支持和拥护。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也必将带领中国人民创造新的辉煌!

F9D99

回望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岁月,自我革命贯穿于党的建设中。重视并善于总结经验是中国共产党的一大优势。正是在一次次自我否定和自我完善中,我们党才能够数次在生死存亡的紧要关头获得新生,才能够带领中国人民朝着更加美好的生活迈进。

F53CE

通过本堂党课,入党积极分子们从细节上认识和理解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重要原因和重要经验,领悟自我革命的内涵和本质要求,将在思想上做好准备,规范自己的行为,磨炼自己的意志,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