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思政 正文

【党课培训】人工智能学院分党校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堂党课

作者:杨江龙时间:2022-11-22点击数:

2022年11月21日,人工智能学院在行知楼辰林音乐厅组织开展了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堂党课。本次党课以“端正入党动机 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主题,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星主讲,人工智能学院全体25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FA61

此次党课中,江星书记主要围绕三个主题来讲授:一是要夯实思想根基;二是要切实勤学慎思;三是要坚持知行合一。江星书记通过此次授课希望培训班学员们要充分利用这次机会,全面深入地理解党的性质,领会党的纲领,学习党的纪律以及校正入党动机。这会使所有学员们在靠扰党组织的过程中,思想上的准备更充分,行动中的定位更准确,前进时的方向更清晰。

最后,江星书记强调我们要坚持知行合一。我们检验学习的成效,不在于了解了多少理论知识、原则条规,而在于大家能够把学习所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他律变为自律,在行动中真正入党。所以,希望大家联系现实生活,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真正做到:思想认识得到更进一步深化,党性观念得到进一步增强,能力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不忘来时的根,走好现在的路,坚定未来的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合格共产党员!

17368

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从这次具有深远影响的党课中明白了,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成效,接受群众的检验和党组织的考验!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怕苦、不怕累,做一名合格且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