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思政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举行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杨江龙时间:2022-11-22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严格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11月21日,人工智能学院分党校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开班仪式在行知楼辰林音乐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星,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许维东,学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杨江龙,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召志,学院党总支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贾鹏军,学院党总支委员赵敏,学院党总支委员、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任郑伟以及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唐彤婷出席,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刘志勇、谭健林和培训班共5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许维东主持。

培训班班主任唐彤婷在开班仪式上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培训方式、培训纪律、考核要求等。她希望全体成员务必要提高认识,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按时完成培训任务,加强日常学习,用好学习资源,提升培训效果。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吴昊同学代表培训班学员发言。他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对党的认识,同时表达了自己要成为一名光荣共产党员的决心,引起了在场学员的共鸣与思考。

学院2022年下年度新发展预备党员宁剑通同志发言。他表示今天虽然从组织上入了党,今后我们要更加的严格自己,继续通过实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从思想上更进一步入党,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衡量自己的言行,坚决做到立足本职,干好工作。发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学校本科评估的“大考”上,服从组织,听从指挥,完成好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在本科评估的“大考”上递交满意的答卷。

之后,在开班仪式上,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星为新进预备党员代表佩戴党徽,并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许维东带领新进预备党员代表面向党旗宣誓。

开班仪式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星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校党委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祝贺!向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寄语培训班学员们一定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坚持学以致用,坚定党的信念,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在大学这个人才辈出的大熔炉里使自己不仅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同时也成长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最后,江书记预祝学院分党校培训工作获得圆满成功,祝各位学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并有所收获!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制定详细的《人工智能学院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方案》,确保培训实现既定目标。参加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认识,端正思想,刻苦学习,把所学所思落实到日常学习,养成教育、第二课堂活动、疫情防控等实际中,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