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思政 正文

【党课培训】人工智能学院分党校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体悟教学

作者:杨江龙时间:2022-05-20点击数:

2022年5月19日,人工智能学院在三达楼508教室组织开展了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体悟教学——“信仰的力量”主题演讲。本次活动由人工智能学院全体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副班主任曹婵老师主持,人工智能学院全体24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演讲中,演讲选手紧扣演讲主题,围绕信仰的主题,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的非凡历程和光辉历史,从热爱学习、坚定理想信仰、肩负时代使命责任等多个角度、多个层面讲述了自己对“信仰的力量”的理解和看法,阐述了当代青年对责任与使命的认识,充分展示了青年学子积极正面、健康向上的形象和风采。

C80FD

“一个民族可以贫穷、可以暂时落后,但是它绝对不能失去信仰,正是有了千千万万胸怀坚定信仰的中国共产党人,我们的祖国才有了今天的富强,我们中华民族才能实现伟大的复兴。”培训班学员高晓锋、曾嘉文、吴明霞、张紫莹、李星灿等同学结合自己的学习体悟带来“信仰的力量”主题演讲。

5836D

41BE0

演讲过后,曹婵老师对此次“信仰的力量”主题演讲比赛进行赛后总结。曹婵老师鼓励了各位演讲人员,并希望他们能够一直心存信仰,早日入党。

B57C8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同学们对于信仰有了一个更深刻和全面的解读,深切地体会了信仰的力量。坚定的信仰信念需要加强理论学习,信仰信念的产生是个漫长的过程,依赖于内心价值的选择,更需要外界环境的影响和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们将把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渗入每日生活,做到学以致用,坚定信仰信念,坚持不懈地去涵养,去坚守,努力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