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思政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分党校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研讨教学——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作者:杨江龙时间:2022-05-12点击数:

2022年5月8日,人工智能学院在行知楼127教室组织开展了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研讨教学——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交流会,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培训班班主任杨江龙主持,人工智能学院全体24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192F7

undefined

杨江龙老师分享了自己的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心得,他讲到两会内容中,今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和重点工作:一是国内生产总值增长5.5%左右;二是城镇新增就业1100万人以上,城镇调查失业率全年控制在5.5%以内;三是居民消费价格涨幅3%左右;四是居民收入增长与经济增长基本同步;五是进出口保稳提质,国际收支基本平衡;六是粮食产量保持在1.3万亿斤以上;七是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主要污染物排放量继续下降;八是能耗强度目标在“十四五”规划期内统筹考核,并留有适当弹性,新增可再生能源和原料用能不纳入能源消费总量控制。并且阐述了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的必要性。

在交流会中,入党积极分子们踊跃参与、积极发言,刘鹏同学率先举手,分享了他学习两会内容的收获;何雨欣同学提出今年代表委员提案最受关注的就是民生问题;陈炳旭同学在分享中说“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勇担时代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随后汪杰同学、黄守德同学、陈宏力等同学陆续发表自己学习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最后,杨江龙老师对本次学习交流会进行了总结。

13D8B

15F05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会的开展,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对“两会”精神的认识,拓展了同学们的知识面,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社会责任,对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有示范推动作用。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