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思政 正文

党课培训|人工智能学院分党校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堂党课

作者:杨江龙时间:2022-05-09点击数:

2022年4月28日,人工智能学院在三达楼J8教室组织开展了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堂党课。本次党课以“知党信党,举旗定向”为主题,由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贾鹏军主讲,人工智能学院全体24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此次党课中,贾鹏军书记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根本宗旨三个主题来进行讲授。贾鹏军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中国共产党是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是党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是党的利益同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是完全一致的,是党既坚持一切为了人民和一切依靠人民,又善于领导人民前进。我们要树立理想,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努力学习,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勇于奉献,争做为人民服务的先锋。

14E6D

贾鹏军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们给予期望:要不断完善自己,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要抱着“有困难,我先上”的决心,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能力,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帮助同学,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

1F924

这堂党课培训,让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了解了国家的形势与政策,完善了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全面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都能在党的旗帜下找到自身发展的方向和坐标,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15BCA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