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思政 正文

党课培训|人工智能学院分党校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堂党课

作者:杨江龙时间:2022-05-09点击数:

2022年4月27日,人工智能学院在三达楼J8教室组织开展了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堂党课。本次党课以“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精神之‘钙’”为主题,由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郑昌保主讲,人工智能学院全体24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此次党课中,郑昌保书记主要围绕四个主题来讲授:一、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二、正确认识民主革命时期的两个重要转折点;三、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流和本质;四、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创造的时代精神。

19CD7

最后,郑昌保书记强调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看历史,就会看到前途。”历史是从昨天走到今天再走向明天的,历史的联系不可割断。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已经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历史的辉煌。中国共产党今天取得的辉煌,为明天取得更大的辉煌提供了前提,创造了条件,奠定了基础。不忘来时的根,走好现在的路,坚定未来的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合格共产党员!

13A15

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从这次具有深远影响的党课中明白了,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怕苦、不怕累,做一名合格且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