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思政 正文

机电学院师生携手同行,“两室文明”促进精神文明

作者:信息宣传…时间:2009-12-17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两室文明建设,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12月16日晚上九点,校团委学工处“两室文明建设科”科长李军、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勇、学工科科长王强志,团总支书记学工科副科长高明走访了机电学院09级男生宿舍九栋和十栋。

领导们的到访,让同学们感动不已,尤其是在这异常寒冷的天气下。走访过程中,他们主要针对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寝室文化等给同学们提出了一系列的要求,如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这也是对自己生命安全的一种负责。与此同时,

领导们还询问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以及学习情况,对同学们提出问题,逐个登记,同学们提出的困惑给以开解。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学院的工作,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让领导放心,让家长安心。在走访两栋楼层的同时,对九栋的115、124、136、213、214、224、235、403、404、405、406、423、425、437以及十栋的108、116、124、131、136宿舍的环境卫生和寝室文化建设给以充分的肯定与表扬。

这次的走访,同学们深刻的体会到学院领导对他们的关心与关注,坚信在机电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机电学院的两室文明建设一定会再上新台阶。

编 辑:机电学院

审核:机电学院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