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团工作 正文

学院举办“智慧大讲堂”第六讲------什么工作是“事少钱多离家近”,用数据另眼看世界

作者:张忠玲时间:2019-10-30点击数:

10月29日下午4点,人工智能学院在浴星湖大讲堂组织开展了“智慧大讲堂”第六讲----什么工作是“事少钱多离家近”,用数据另眼看世界的专题讲座。学院共计400余名学生参加。

本次讲座由微软亚洲研究院特约顾问、上海啸傲软件有限公司CEO李晗先生主讲。

李晗先生讲到在这个信息呈爆炸式增长的时代,各种各样的数据在不断的被制造产生,我们每个人也在不知不觉中产生着数据。他从人们的日常出行、工作、饮食等诸多方面,给在座的同学们分析挖掘数据内部价值所带来的收益。

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李晗先生给大家带来的讲座,使同学们的思想受到了一次冲击,让大家更加清晰的了解了“大数据”的魅力和强大,也更深一步的让同学们了解到自己所学专业的前沿性和智能性。

讲座由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卞秀运主持。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