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八十二)

作者:刘超时间:2024-04-02点击数:

为持续推动教学质量稳步提高,人工智能学院物联网工程教研室于4月1日下午在三达楼236实验室举办了公开课示范教学活动。此次活动由叶志清教授主讲,学院无教学任务的教师及院督导参与。

图1.公开示范课现场

叶志清教授是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带头人,教学经验丰富。叶教授本次讲授的内容为《传感器原理及应用》课程中的应变传感器称重实验。叶教授以应变片电子秤实验为例,首先为学生明确实验目的,其次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直流电桥的实验原理,最后细致耐心地引导学生按实验步骤完成了本次电子秤实验。叶教授讲练结合、巡回指导,注重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呈现了一堂生动有趣、印象深刻的公开课。

图2.公开示范课现场

公开课不仅是一次教学展示,更是一次探索教学新路径,展现出了教师的风采与实力的活动。教师们在观摩、交流与研讨中共同进步,对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起到积极的作用。

文:刘超 编辑:赵敏 审核:贾鹏军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