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教师能力培养】人工智能学院开展“高校办公室管理人员公文写作与核心素养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培训分享会

作者:杨江龙时间:2023-11-21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大力推进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进一步提高办公室、文秘等工作人员的公文写作水平,提升职业素养和工作能力,更好地开展管理服务工作,11月17日至11月20日我院教师杨江龙赴厦门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举办的“高校办公室管理人员公文写作与核心素养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专题培训会。

为进一步达到“部分学习、全体受益、共同成长”的目的,人工智能学院2023年11月21日上午在三达楼114会议室召开教师外出学习分享交流会。学院全体行政办公人员、辅导员参加培训分享会,分享会由外出培训教师杨江龙主持分享。

116EE

外出学习教师杨江龙用PPT课件把学习内容生动直观地呈现出来,分享了高校公文办理与公文写作技巧及案例分析以及高校行政干部的工作方法和管理、办公室礼仪与公务接待安排等相关课程以及高校办公室管理与行政能力提升关于公文写作的基本知识和技巧,包括公文的格式、语言、结构等方面,以及高校办公室管理工作的特点和要求,包括文件管理、会议组织、沟通协调、礼仪接待等方面的素质能力培养。并交流学习到的新信息、新理念、新方法、新举措以及自己的所感、所得、所思、所悟,与全体参会人员分享了学习成果。

通过培训分享活动充分发挥了教师外出培训学习的辐射和带动作用,进一步扩大了外出培训的效果,以办文高质量助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带动了全院行政人员行政办公观念的转变,起到了以点带面、全面提高的作用。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