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集中磨课活动

作者:张召志时间:2023-03-27点击数:

为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不断优化教学内容和教学方式,进一步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打造“金课”,淘汰“水课”,人工智能学院于3月25日上午8:30在三达楼409、410、411智慧教室开展集中磨课活动,本次磨课活动分为三组同时进行。“课堂教学磨课”活动工作组由学院院长李俊、副院长刘晔、副院长邓春华、专业带头人、各教研室主任、教务科成员组成。

(磨课活动现场)

人工智能学院以教研室为单位,开展集体备课,组织教师进行第一轮磨课,同时完成互相听课评课等活动,对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态度、教学基本功、教学效果、教学资料等进行认真研讨,对每一位教师进行过关考核。从课堂表现看,各位老师准备充分,教学基本功扎实,课程教学呈现效果较好。每位老师授课结束后,评委老师都针对磨课内容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在教学内容的组织、教学活动的设计等方面提出指导性建议,切实帮助教师提升教学水平。

(评委老师进行针对性点评)

本次磨课活动的顺利开展,既展示了人工智能学院教师的课堂教学魅力,又彰显了学院教师积极学习、不断探究的严谨教风。在磨课活动中进一步提高了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进一步规范了教师教学行为,提高了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和水平。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