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五十三)

作者:赵春美时间:2023-03-10点击数:

为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搭建一个互相交流、探讨、展现的平台,3月7日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五十三),组织教师观摩学习郑瑞银老师讲授的《数据结构》课程,公开课观摩活动在三达楼237教室举行,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刘晔、物联网教研室主任赵春美老师及教研室教师参加观摩学习。

D314B

(公开课教学现场)

在课堂上郑老师通过案例导入、情景模拟、分组讨论等教学方法,将课堂的主动权交给学生,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让课堂充满了活力,教师在授课过程中将理论教学与实际应用有机融合,培养了学生的问题意识、探索精神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了学生对知识掌握的透彻性、扎实性与灵活性,充分展示了人工智能学院教师精湛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教学水平。

(公开课教学现场)

本次教学公开课,为学院教师提供了学习和交流教学教研的机会。优秀的课程示例给教师们授课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使得教师们对专业课程授课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下课后要不断学习,不断实践探索,不断总结反思,努力提高自身业务,努力打造高效课堂,促进教师个人成长。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